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电商•商业>>正文内容

6年销量实现5倍增长 盒马成佳沛奇异果在华最重要创新消费渠道之一

2024年04月05日 来源:证券日报

4月2日,佳沛2024年新产季启动仪式在盒马正式开幕。最近几年,中国市场上奇异果消费量连续攀升,预计今年将再创新高。“盒马已经成为我们最重要的创新消费渠道之一。”佳沛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陆涛表示,从2018年开始合作至今,盒马的佳沛奇异果销量已经实现5倍增长。

盒马全国水果采销负责人陈杨辉说,通过大规模直采,盒马与佳沛、佳农等伙伴联手把价格“打下来”,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吃上口感鲜美、营养丰富的进口奇异果。

零售专家鲍跃忠表示,对于佳沛这种成熟的大品牌商家,更加看重渠道的创新,带来销量、品牌声誉等多方面的增长。盒马联手佳沛后,连续6年的高速增长,不仅带来订单的增加,在新品推广中佳沛还可以借助盒马线上线下的优势,通过试吃、线下活动等方式向消费者展示新品。

对于盒马来说,依托产地直采,把价格打下来,持续带来尖货,与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实现共赢。一手挖掘中国本土的特色水果,一手在海外源头布局基地,也成为盒马丰富品类、提升价格竞争力的两大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6年销量实现5倍增长 盒马成佳沛奇异果在华最重要创新消费渠道之一

4月2日,佳沛2024年新产季启动仪式在盒马正式开幕。最近几年,中国市场上奇异果消费量连续攀升,预计今年将再创新高。“盒马已经成为我们最重要的创新消费渠道之一。”佳沛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详细]

大手笔!阿里一年投入125亿美元用于回购

4月2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2024财年,以125亿美元回购了总计12.49亿股普通股(相当于1.56亿股美国存托股)。一年投入近千亿元人民币用于回购,意味着阿里成为过去...[详细]

左手爆款右手直播 TVB仍亏损

前有当家演员直播间带货实现“大卖”,后有台庆电视剧《新闻女王》成为热播爆款,TVB母公司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VB”)新一轮的业绩备受外界关注。3月27日,TVB披露2023年年度业...[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