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国际交流>>正文内容

海垦集团成功发行3亿美元境外债券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证券日报

2024年1月23日,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集团”)成功发行3年期、3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固定利率债券,债券评级为惠誉BBB,票面利率为6.20%。

本次境外债发行,海垦集团抓住美国国债收益率企稳的市场窗口,通过全球路演,与超过60家国际专业机构投资者进行交流及答疑。债券开簿后吸引了包括贝莱德、嘉实基金、易方达、野村等知名国际投资者的投资认购,最终订单规模超过7.5亿美元,实现超2.5倍认购。在高质量账簿的支持下,最终价格指引相较初始引导价格收窄45个基点,取得了理想的定价成果。

本次发行是海垦集团继2021年首次亮相国际资本市场后,再次发行境外债券,这是海垦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深化海南农垦改革推进农垦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全力以赴做好农垦改革“下半篇文章”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现了海垦集团深耕国际资本市场的决心,也体现了国际资本市场对海垦集团的认可与支持。

作为海南唯一一家实现了常态化国际资本市场融资的企业,海垦集团此次成功发债,离不开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海垦集团表示,将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海垦集团成功发行3亿美元境外债券

本次境外债发行,海垦集团抓住美国国债收益率企稳的市场窗口,通过全球路演,与超过60家国际专业机构投资者进行交流及答疑。债券开簿后吸引了包括贝莱德、嘉实基金、易方达、野村等知名国际...[详细]

歌尔股份拟投资不超过19.9亿元在越南设立公司

歌尔股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在越南业务拓展和长期运营的需求,全资子公司 Goertek (HongKong) Co., Limited(简称“香港歌尔泰克”)拟以自有资金在越南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详细]

阿里巴巴国际站收购欧洲B2B平台Visable

记者近日获悉,阿里巴巴国际站已经完成了对欧洲本土B2B数字贸易平台Visable的收购。此次收购之后,Visable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管理层和组织架构均保持不变。自此,阿里巴巴国际站将在欧洲实...[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