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低碳环保>>正文内容

因污水总排口采样超标 上海科曼股份被行政处罚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网财经

据信用中国(上海)消息,因此前污水总排口采样超标,违反《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上海科曼车辆部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科曼股份)被上海市嘉定区水务局行政处罚。

处罚内容显示,2023年10月12日,嘉定区水务稽查支队委托博慧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科曼车辆部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新甸路1399号的污水总排口采样,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样品中的化学需氧量排放值为690mg/L、氨氮排放值为77.1mg/L、硫化物排放值1.88mg/L,超过了《DB31/199-2018污水综合排放标准》中化学需氧量排放限值为500mg/L、氨氮排放限值45mg/L和硫化物排放限值为1mg/L的规定。

上述情况违反《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二款“排水户应当按照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要求排放污水。上海市嘉定区水务局依据《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五十条第二款对科曼股份处以罚款人民币拾万元的行政处罚。

资料显示,科曼股份主营业务为汽车空气悬架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因污水总排口采样超标 上海科曼股份被行政处罚

据信用中国(上海)消息,因此前污水总排口采样超标,违反《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上海科曼车辆部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科曼股份)被上海市嘉定区水务局行政处罚。[详细]

正和生态加速布局水务业务

为了更精准地把握北京水务建设的需求,近日,正和生态与北京市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汇报,凭借生态理念、技术体系以及数值溯源模型技术和智能决策量化评估等技术优势,在蓄滞洪...[详细]

复洁环保2023年营收净利润齐降 新签订单不达预期

复洁环保日前公布2023年业绩快报称,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7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7.0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1.97%;扣非净利润9395.90万元,较上年...[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