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展会>>正文内容

芒果布丁成品窗帘《森林里的下午茶》惊艳亮相2024北京国际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3月20~22日,在今年的北京国际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一款名为《森林里的下午茶》的芒果布丁成品窗帘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这款窗帘设计独特,以其细腻的色彩搭配和富有创意的图案设计,为现代家居装饰注入了新的活力。

《森林里的下午茶》窗帘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与生活的完美结合。它巧妙地融合了森林的绿意与下午茶的温馨氛围,让人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和宁静。窗帘采用了高品质的芒果布丁面料,触感柔软舒适,同时还具有优良的隔音和隔热性能,为家居环境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展会当天,芒果布丁公司两个品牌:芒果布丁和米格优佳两个品牌同时亮相,展示了与众不同的品牌魅力。展会期间人气爆棚,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参展商咨询签单。

芒果布丁,快时尚的品牌定位;致力将快捷运作、产品多元、工艺新颖的形式占领市场跑道,抓紧时代需要,聚焦年轻消费群体。

米格优家,整体设计灵感源于奢侈品;摩登、都市是品牌主张的气质。汲取国际时装周流行趋势和元素,赋予品牌独有的调性与灵魂。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芒果布丁成品窗帘《森林里的下午茶》惊艳亮相2024北京国际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3月20~22日,在今年的北京国际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一款名为《森林里的下午茶》的芒果布丁成品窗帘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这款窗帘设计独特,以其细腻的色彩搭配和富有创意的图案设计,...[详细]

CIPPE北京石油展:冰轮环境能源制程系统解决方案助力能源产业发展

此次CIPPE展会,冰轮环境不仅展示了其在能源制程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技术,还积极参与了展会上的多项交流活动。通过与其他企业和机构的深度交流,冰轮环境更深入地了解了市场需求,为未来...[详细]

山东科瑞石油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上大放异彩

2024年3月25日,位于山东的科瑞石油公司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本次展览会是全球石油石化技术装备领域的一次盛大聚会,来自全球各地的领军企业纷纷展...[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