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科技>> 互联网>>正文内容

张栋接替刘伟出任巨人网络CEO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证券日报

1月1日晚间,巨人网络发布公告称,刘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CEO职务,公司聘任张栋担任公司CEO。

据悉,刘伟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巨人网络表示,刘伟女士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发展、规范运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对刘伟女士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聘任张栋先生担任公司CEO。张栋现年43岁,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拥有近20年游戏行业从业经验。

2005年,张栋加入腾讯互动娱乐事业部,任产品经理。2009年,张栋加入巨人网络,任《征途2》等项目产品总监。2013年,张栋加入网易,组建了网易暴雪游戏中国发行和电竞团队,发行和运营了《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3》、《风暴英雄》、《守望先锋》等游戏和《魔兽世界》多个资料片的国服版本,此后历任上海合作部总经理,上海网之易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等职位。2022年起,张栋加入网易云音乐管理团队,负责商业化及市场等多项工作,同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2024年起,张栋回归巨人网络任CEO职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张栋接替刘伟出任巨人网络CEO

据悉,刘伟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巨人网络表示,刘伟女士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发展、规范运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详细]

AI驱动、瞄准公共云 阿里云放弃杂念做"减法"

近日,有报道称阿里云正在裁减为政企客户定制行业解决方案的项目制业务,在IoT(物联网)业务线砍掉硬件集成业务并缩减相关人员。不久前,推进政企业务的关键人物阿里云首席商业官蔡英华卸任...[详细]

恺英网络:实控人、董事长金锋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1亿元

12月25日晚间,恺英网络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暨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金锋已完成于2023年12月23日披露的增持计划,累计通...[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