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科技>> 互联网>>正文内容

业务发展保持良好态势 凌雄科技预计2023年度收入和客户数量皆同比增长

2024年03月10日 来源:证券日报

2024年3月8日晚间,凌雄科技发布公告,预计2023年度收入将增至约17.93亿元人民币,而2022年同期约为16.64亿元人民币。公司预计,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23年度公司的设备回收业务、设备订阅业务及信息技术订阅服务收入增加。

根据公告,公司预计2023年度设备回收业务、设备订阅业务和信息技术订阅服务的客户数目增加,分别不少于1850名、25000名及23000名,而2022年分别为1060名、17034名及15121名。此外,公司预计2023年度设备订阅业务的新客户数目增至不少于14000名,而2022年为7908名。

另外,公司预计2023年度设备订阅业务的设备订阅量增至不少于570万台,而2022年为约495.7万台。公司对于业务发展的良好态势保持信心。

有资深金融人士表示,凌雄科技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年来不断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创新产品和服务,在帮助企业客户降本增效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持续为客户创造新价值,深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赞赏。受益于此,凌雄科技的客户数量逐年快速增长,营收不断创历史新高。从营收来看,2021年以来凌雄科技始终保持行业第一。

有机构认为,随着业务规模扩大,经营效率改善,凌雄科技在未来几年将进入持续实现规模性盈利阶段。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业务发展保持良好态势 凌雄科技预计2023年度收入和客户数量皆同比增长

2024年3月8日晚间,凌雄科技发布公告,预计2023年度收入将增至约17.93亿元人民币,而2022年同期约为16.64亿元人民币。公司预计,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23年度公司的设备回收业务、设备订阅...[详细]

用友网络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 公司业务基础坚实,2024年努力实现优良业绩

用友网络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公司营业总收入预计增长5~6%,现金收款收入预计增长超过10%,合同签约金额预计增长超过17%,企业客户业务收入预计增长7~8%,中型企业和小微企业客户业务收入预...[详细]

张栋接替刘伟出任巨人网络CEO

据悉,刘伟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巨人网络表示,刘伟女士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发展、规范运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