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资讯服务>> 品牌>>正文内容

新疆天业天域新实公司技术改造提升自动化水平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通讯员 路丽娟 肖蜀箐 报道:近日,新疆天业天域新实公司实施全厂自动化提升控制系统扩容项目,进一步提升生产自动化水平。

自建厂以来,该公司已陆续实施多个自动化改造和提升项目。随着生产需求的增长,控制系统也在不断更新升级。据了解,此次扩容项目将在电氯车间、氯乙烯车间、碱车间等多个车间增加控制节点及机柜,增加控制系统的余量,从而满足各工段未来的自动化提升和技术改造需求。自动化提升不仅降低了人为因素对安全生产的影响,还通过规定设备的安全性设计和运行要求,确保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自动化提升也使得设备能够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益。

天域新实公司将在自动化技术项目上持续投入,促进技术创新,保障安全生产,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规模化盈利,GMV再创新高,怪兽充电继续狂奔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龙头企业,怪兽确定了“直营+代理”模式下的扩张策略,转型轻资产运营,开启了持续规模化的盈利。公司账上现金等价物超过市值200%,市净率仅为0.46,股价十分低估。怪兽从今...[详细]

东软相继获批辽宁省和沈阳市大语言模型创新平台

此次获批的沈阳市大语言模型技术创新中心将围绕大语言模型应用中的技术瓶颈和应用难点,开展大模型构建技术、系统工程应用技术、技术标准与评测规范等方面研究,推动成果的产业化应用。东软作...[详细]

新疆天业天域新实公司召开班组长会议

通过此次班组长会议的开展,极大解决了目前班组运行所存在的共性问题,各班组日常优秀管理办法和经验得到交流互动,给基层班组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目标和新方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