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访谈>> 会展一线>>正文内容

织颜窗帘董事长周永杰:把织颜窗帘打造成最有价值的窗帘品牌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新浪家居

日前,织颜窗帘董事长周永杰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上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记者】:首次来到“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有怎样的感受?

【周永杰】:我觉得本次大典举办得很有意义,把新品、各个品类融合到一起,让参展商有更多、更好的选择,现在大家都想加入一些新产品和新品类。我觉得这次大典策划得很好,举办得也很好,我对这次大典整体感觉是很新颖,很有价值。

【记者】:介绍一下此次带来的新品有哪些特点?

【周永杰】:我们织颜主要是做窗帘的,窗帘是小品类,但织颜是大品牌。我们从原材料研发到织布到染厂,都是一等品,面料是经过国家检测的,超过了国标,不管是环保、用料,还是工艺都超过了标准。2024年新品迎合当下流行趋势,涵盖现代风格、极简风格包括新中式风格。织颜窗帘算是行业中一匹黑马,虽然我们创业十几年,但是窗帘布艺行业我们做了五年多时间,2023年我们签约了上海华与华,每年花600万咨询策划费,这在行业中很少见,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织颜窗帘打造成最有价值的窗帘品牌。未来让我们更多消费者能买到更好的窗帘,更有品质、更有设计感、更有家的温馨感的窗帘。这次新品是设计师精心打造的,为了雕琢更好的窗帘,我们还访问了很多家具设计师和建材设计师。我相信2024年织颜窗帘新品可以在市场上大卖,获得消费者认可。

【记者】:您认为,近两年市场有哪些变化?

【周永杰】:家居建材受房地产影响较大,单量、单值和人流量均有下降,这时候品类融合是非常有必要的。而窗帘作为每个家庭的刚需,完全可以融入到定制店、家居店、瓷砖卫浴店、墙纸墙布店等,有利于扩大市场,且窗帘具备极强的不可替代性,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之前在房地产高速增长的时候,每一个单品类是完全可以生存的,因为整个增值容量大,每一个地区省会、二三线,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都很热,大家买房的意愿也很高,新房成交量包括装修量都很高,但当下已经从增量市场变为存量市场,我们要把服务做得更好,把品类做得更好,让我们的消费者在一个地方就能把东西买齐。

【记者】:对于未来的“大典”您有什么样的期待?

【周永杰】:我觉得未来经过推广,会让更多人知道我们有这个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让更多从业人员包括我消费者能关注到大典,通过各个渠道,比如线上抖音、视频号、小红书等各大媒体,在整个建材圈里发一发,大典有什么,提供哪些价值,能为我们的门店赋能哪些东西,我觉得大典未来会越举办越好。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织颜窗帘董事长周永杰:把织颜窗帘打造成最有价值的窗帘品牌

日前,织颜窗帘董事长周永杰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上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周永杰表示:本次大典举办得很有意义,把新品、各个品类融合到一起,让参展商有更多、更好的选择,...[详细]

Xsolla艾克索拉陈京波:今年中国游戏出海气场很大!

艾克索拉参加了ChinaJoy 2023,大中华区负责人陈京波发表演讲并接受媒体采访,并就2023全球游戏行业发展趋势与国内游戏出海做出分享。陈京波分享的观点可以用两句话概括,第一句是:中国游戏出海...[详细]

艾克索拉大中华区负责人陈京波出席ChinaJoy展会 分享行业发展

ChinaJoy展会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20年,随着技术与品质的提高,出海业务已经成为中国游戏厂商的新挑战领域,艾克索拉大中华区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帮助国内用户获取更多收入的成绩,也反映...[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