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聚焦>> 财经观察>>正文内容

合生创展CFO换任 公司2023年营收342.92亿港元增长26%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网财经

合生创展昨日宣布谢宝鑫为投放更多时间处理个人事务而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财务总监、授权代表、财务委员会及购股权委员会成员。

合生创展同时宣布委任罗泰彬为公司执行董事、财务总监、授权代表、财务委员会及购股权委员会成员。

公告显示,罗泰彬2016年加入合生创展,任职于集团投资与财务管理中心,历任集团华北区副总经理、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年薪为200万元(包括住房及商务津贴)。

此前,合生创展披露的2023年业绩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为342.92亿港元,同比增长26%;核心利润23.14亿港元,同比增长114%;合约销售额约326亿元,合约销售面积77.3万平方米;期末旗下土地储备2762万平方米,71%位于一线城市。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一季度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大结构优 信贷需求持续增长

董希淼认为,商业银行做好“五篇大文章”应基于资源禀赋和自身能力。不同银行做好“五篇大文章”的重点、路径、模式各有不同。对大型银行而言,应统筹安排,推动“五篇大文章”齐头并进、协...[详细]

中国低空经济规模2026年有望突破万亿元 eVTOL将迎来第一轮爆发周期

“低空经济万亿级市场爆发在即,我们预计基建先行,制造与运营齐头并进,建议从整个产业链的多维度给予关注。”多家金融机构的分析人士表示,当下推动低空经济快速发展已有充分的政策支持,...[详细]

33家上市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 10家净利润或同比增超100%

“作为一年的开端,一季度业绩不仅为公司全年发展夯实了基础,也反映出他们在业务管理和成本控制等方面是卓有成效的。”一位不愿具名的行业分析师表示,上市公司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往往...[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