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资讯服务>> 广告>>正文内容

德技优品门窗抖音挑战赛,百万补贴助你焕新家!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为爱点亮,全民接力,德技优品门窗抖音挑战赛热势进行中!为贴合当下市场需求,建立与消费群体融洽、和谐的沟通桥梁,德技优品门窗特发起#德技优品点亮爱 抖音挑战赛,以品牌新动作“破圈”前行,线上线下全民联动,布局“全民抖音追光行”为线下营销动作,加深品牌传播深度、广度,精准触达用户。

8月14日到9月10日期间,线下全国门店开展百万补贴福利活动,同时线上发起“德技优品点亮爱”主题挑战赛,号召大家一起“点亮爱家的每一刻”,传递“为爱定制安全家”品牌理念。

记录每一个有爱画面,点亮家里的每一寸爱,#德技优品点亮爱 抖音挑战赛旨在以VLOG的形式引导全民用多重方式来表达爱的生活场景,同样是对“为爱定制安全家”品牌核心理念的阐释,爱家,不只是口号,“爱家”就要大胆表达出来,在“德技优品点亮爱”抖音挑战赛中,邀请大家尽情分享与家人的各种「有爱」瞬间,无论是哪种形态的爱,一起点亮爱家的那些闪光片段,即有机会瓜分百万抖音红包,同时还有苹果手表apple watch series8、小米空气净化器、可折叠小拖车、桌板、户外折叠椅等多个丰富奖品为爱助力。

此次挑战赛,由德技优品门窗官方率先发起,明星达人、全国经销商纷纷接力挑战,在众人的精彩演绎和推动下,抖民们积极参与。自挑战赛上线以来,抖音话题“德技优品点亮爱”总播放量过亿,吸引站内2W+用户参与挑战。

透过众多参赛作品,可以看到大家表达爱的方式很有趣,有人带爸妈补拍婚纱照,弥补过去留下的遗憾;有人特地给不爱收拾自己的妈妈化妆打扮,让妈妈重现美丽容颜;有孙女带着奶奶一起跳舞,让陪伴不再隐形……这些日常但不平常的“爱意”泛滥瞬间,通过镜头记录并分享出来,让观看的人真切感受到热烈生活的幸福感,鼓励大家为爱行动起来!

恰逢8月、9月迎来七夕、教师节多个节日,德技优品门窗联动全国门店重磅推出百万补贴福利活动与全民狂欢,以切实优惠助力实现中国人美好生活。

为了更好地传递爱家行动,在代言人黄晓明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真相》上映期间,德技优品门窗推出“1元加购赢电影票”活动,此外为多个小区业主组织了电影包场活动,看德技优品门窗代言人狂飙演技,一起守护每个家。德技优品门窗还根据不同的装修需求,针对性准备了七大福利回馈消费者,通过老房改造爆款专享礼、旧窗拆除支持礼、助农焕新补贴礼、追光欢购成交礼、感恩回馈专享礼等多重好礼活动,掀起全民追光行的热潮。

其中,针对老房改造及重装的消费者,德技优品门窗重磅推出系列极致性价比的单品,以接近半价的钜惠福利满足老房焕新需求;针对卧室旧窗焕新窗需求,提供专业无尘免费拆除+免费清理旧门窗服务,以及最高价值825元惊喜生活礼包津贴。此外,德技优品门窗还准备了助农套餐,新农村居民或农村户口居民人群选购该套餐,每家每户可享受3000元助农焕新补贴。各项活动力度空前巨大,只为确保大家以优惠价格买到好看实用品质好的产品。

复盘这场活动,德技优品门窗凭借努力突破8月装修淡季魔咒,通过百万补贴普惠全民,以高品质安全门窗、优质服务实现大众焕新家追求,同时拉动门店销量快速增长。在抖音挑战赛中鼓舞大众为“爱家”行动起来,不仅很好地释放了德技优品门窗品牌魅力,收获用户好感,同时借助话题流量助力终端销售,真正实现品效协同。

爱家,任何时候都不晚,趁德技优品门窗8月大促活动仍在进行,不妨参与其中,解锁你的专属爱家大礼,共赴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文艳
相关推荐
著名国际音乐活动家陈银华受邀会见三国前领导人

8月26日,留英归国钢琴家、教育家、著名国际音乐活动家陈银华先生应邀在湖南长沙豪布斯卡酒店分别会见三国前领导人并共进晚宴[详细]

德技优品门窗抖音挑战赛,百万补贴助你焕新家!

此次挑战赛,由德技优品门窗官方率先发起,明星达人、全国经销商纷纷接力挑战,在众人的精彩演绎和推动下,抖民们积极参与。自挑战赛上线以来,抖音话题“德技优品点亮爱”总播放量过亿,吸引站内2...[详细]

长治市沁源县“沁之源品”生态农产品亮相数商兴农产销对接大会

为挖掘培育本地直播电商人才队伍,提升本地主播带货技能,提升沁源县生态农产品网络曝光度和销售额。8月19日,沁河乡村e镇运营团队动员沁源各企业参加由长治市商务局主办的数商兴农产销对接...[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