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瑞丰农商行发布公告指出,该行于2026年4月30日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管理人员自愿增持本行股份计划的公告》。基于对该行内在价值的认可、未来战略规划及发展前景的信心,相信该行股票的长期投资价值,该行董事长吴智晖,董事、行长陈钢梁,时任董事、副行长严国利,时任纪委书记罗妙娟,副行长宁怡然,董事会秘书章国江,职工董事章红凤,总行部门、支行主要负责人(上述人士以下统称为“增持主体”),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合计不低于247万股该行A股股份。本次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增持主体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瑞丰农商行股份250.039万股,累计增持金额1205.91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