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安防•消防>>正文内容

亚信安全2023年预计盈转亏 扣非归母净亏损金额或超3亿元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中国网财经

日前,亚信安全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表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50亿元到17.20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2.65亿元到-2.30亿元,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3.20亿元到-2.80亿元。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亚信安全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约17.21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约9855.08万元,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约764.74万元。公司上述2023年业绩预告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盈利情况同比由盈转亏。

亚信安全在公告中称,造成上述变化的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内,受整体宏观经济及市场环境影响,下游行业客户安全预算投入缩减,部分行业客户收入确认周期延长,导致公司收入增长小幅放缓。

为保证产品技术的竞争优势,亚信安全持续加大对核心产品的研发投入,同时公司立足未来长远发展,面对新应用场景的安全需求加强新产品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多。

此外,亚信安全对外投资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年同期有所降低。以上变动对公司盈利水平造成较大影响。

对于上述2023年预计扣非归母净利润及归母净利润的差额,亚信安全在公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5250万元,主要系政府补助收益、银行理财收益等。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亚信安全2023年预计盈转亏 扣非归母净亏损金额或超3亿元

日前,亚信安全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表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50亿元到17.20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2.65亿元到-2.30亿元,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3.20亿元到...[详细]

十四部门开展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工作

记者18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网信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十四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将以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数字...[详细]

安邦护卫即将申购 探索安全服务领域新蓝海

通过不断实践,安邦护卫从单一的金融守押类型企业转变为综合性公共安全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金融安全服务、综合安防服务和安全应急服务三个领域。其中,公司逐步形成了具有安邦特色的数字化...[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