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科技>> IT数码>>正文内容

凌雄科技:深化数字化建设 用优秀的经营业绩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2023年10月19日 来源:证券日报

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必然趋势,也是大多数企业实现运营质量和效率提升的必要途径。多年来,凌雄科技高度重视数字化建设,并通过数字化建设,持续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和服务效率。

据悉,凌雄科技是中国DaaS行业内最早开启并持续深入推进数字化建设的公司之一。其从2019年便在业内率先开展数字化建设的战略任务,并取得丰硕成果。通过数字化建设,凌雄科技打通了从前端获客,到中台业务处理、订单结算及交付、办公资产管理,以及后台业务整体、自动化财务报表输出、物流管理的全链条数字化,打破了“信息孤岛”,实现全链条信息无障碍流通,并通过各阶段的数据沉淀,分析基于整体的数字化架构,很好地为企业各种流程管控、风险管理、数据分析等运营做支撑,从而全面提升了IT运营服务效率,实现了更加精细化的运营管理。

凌雄科技在数字化转型取得丰硕成果后,即刻就转化为惠企服务,不仅帮助企业节省选品时间,更能帮助企业减少一次性现金流占用,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海通国际研报指出,在数字化IT系统支持下,凌雄科技能够在业务经营过程中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在前端,凌雄科技根据客户偏好、理想IT设备的配置及品牌,向IT设备制造商下达定制化订单,以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在后端,凌雄科技打造的数字化供应链管理系统,实时优化采购及存储安排以确保最优供应。从采购到交付的整个过程中,凌雄科技利用数字化方法跟踪设备的原值、折旧及估计剩余价值,并通过在线仓储管理系统确保存货水平与客户实时需求相匹配。

值得一提的是,凌雄科技还与京东深度协同,完成与京东技术中台的全链条系统对接,打通双方的商品中台、订单中台、收银台、客户中台、采购中台、售后中台、价格中台等核心技术中台系统,使得凌雄科技的服务能够以标准化产品的形式,全面融入到京东平台体系中,让更多企业切实享受DaaS服务带来的实惠。

“奋斗和追求卓越是凌雄科技的底色,我们会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新价值,更会用优秀的经营业绩,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凌雄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10年,要服务100万家企业,为1000万员工提供一台好用的设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凌雄科技:深化数字化建设 用优秀的经营业绩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奋斗和追求卓越是凌雄科技的底色,我们会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新价值,更会用优秀的经营业绩,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凌雄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10年,要服务100万家企业,为...[详细]

多款MR产品陆续发布 相关软硬件上市公司迎发展机遇

“果链”龙头立讯精密在近期回复机构调研时称,站在产品供应链厂商的角度,头部品牌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有助于加深整个市场关于MR产品软件及硬件层面的认知。对于那些兼具市场影响力和产品软...[详细]

云赛智联购IDC公司20%股权 积极布局数字产业

9月27日晚间,云赛智联公告称,公司拟协议受让仪电集团所持的科技网20%股权。在此之前,云赛智联已持有科技网80%股权。股权受让完成后,云赛智联将持有科技网100%股权。因仪电集团系云赛智联...[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