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专题>> 建国70周年 展大国企业风采>> 大国工匠精神>>正文内容

王老吉重视技能人才培训 以工匠精神前行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美食在线资讯

劳动技能的提升是技术人才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渠道,王老吉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培养员工实干,肯干,敢干的精神,通过举办各种类型的劳动技能大赛,王老吉协同更多同仁,为劳动技能的全面提升并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呐喊助威。

在刚刚过去的5月,王老吉第3届劳动技能大赛开幕。回顾这一场劳动技能大赛的精彩,相信是很多王老吉人所津津乐道的。一共涵盖13个竞赛项目的技能大赛,充分的调动了更加多员工的积极性,在热烈深厚的竞赛氛围当中,员工们投身于各项比赛项目中,争当先锋模范,荣誉的获得是目标,而展示非凡技能的过程才是重点。每届的劳动技能大赛都吸引了非常多员工的参与。

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而王老吉面对新时期的发展也需要拥有一套新的策略,无论企业的策略如何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对于核心人才的培训。尤其是在劳动者素质的提升上面,王老吉因应时代发展需求,对员工的技能也有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在为员工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的同时,也建立起了更亲民的氛围,通过各种各样丰富的活动积极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劳动技能大赛的举办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在比赛当中不仅可以切磋工艺,还可以交流经验,提高技能。每个技术人才都可以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面发挥所长,在收获荣誉的同时也全面的带动劳动者积极学习提升的激情。

正因为拥有更多积极奉献的先锋劳动者,所以王老吉才可以在前行的路上拥有更强大的动力。2019年的5月份,王老吉大健康获得了“广州市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在工匠精神的打造上面,王老吉一直以来都敢为人先,全面动员全体员工弘扬劳动精神的同时,也把这种精神切切实实的投放在生产的各个环节当中,说到做到,为劳动人员的实力提升提供更充足的资源,推动其在比学赶超的氛围当中实现全面发展。

在这样的格局之下,王老吉全体员工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道路上面始终以先行者的姿态,超越发展。正是因为聚集了这一批勇于创新的劳动者精英,所以才会有王老吉大健康产业的今天。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工匠精神扬海外!泰“鲁班工坊”比赛拆装“鲁班锁”

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技能比赛——“鲁班锁”拆装比赛在泰国大城技术学院“鲁班工坊”举办。来自中国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和泰国大城技术学院的100多名学生展开角逐,将中国工匠精神通过寓教...[详细]

以工匠精神开拓高品质新蓝海 黄健慧首次亮相博鳌畅谈新形势下星河湾发展路径

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8月7日在海南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平衡与重构地产的多维世界”,设多场分论坛,邀请邱晓华、陈淮、孟晓苏、陈启宗、樊纲、巴曙松等专家学者及碧桂园、万科、星河湾等数...[详细]

“北京大工匠”选拔赛启动:工种增至30个,种子选手静待挑战者

北京市总工会昨天对外公布第二届“北京大工匠”30个职业(工种)和85名种子选手信息,同时向社会发出邀请函,邀请具有拿手绝活的民间匠人、各行业的技术“大牛”参与第二届“北京大工匠”挑...[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