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专题>> 建国70周年 展大国企业风采>> 领军人物>>正文内容

中国第五大发明人蔡昌晋荣获“2019中国品牌新时代领军人物”大奖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北京时间

“品牌升腾、筑梦中国”。近日,由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发展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品牌升腾、筑梦中国”。近日,由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发展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党政机关领导、全国100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专家、行业企业精英及获奖代表共计600余人一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据悉,2019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主办方经各专业媒体、权威机构和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组委会采取初评、复评和最终综合考评的方式严格审核,在全国众多行业企业中甄选出为我国品牌建设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做出重要贡献的中国品牌人物和中国企业家。

蔡昌晋,作为我国中医传承创新的优秀代表,也一同受邀出席,并最终荣获“2019中国品牌新时代领军人物”大奖。他通过半个世纪的行医生涯,独创了蔡氏脏腑经络微循环整体疗法,临床中所取得的神奇效果,为全世界的患者带来了健康希望。

蔡昌晋喜获“2019中国品牌新时代领军人物”大奖

蔡昌晋,被誉为中国第五大发明人,现任四川省成都市成华晋康诊所首席医师,世界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院院士,中医执业医师,先后成立过晋康医院、门诊、诊所并担任院长、执业医师;先后荣获中国名科名院十佳优秀医师、第二届中医大师学术传承高层论坛获中医大师、雄安新区千年大计战略医学家等荣誉称号。由于在业界成绩显著,蔡昌晋曾多次受邀到美国、瑞典、芬兰、印度等世界各地,开展医学交流,曾作为中医界唯一代表人物多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从业至今,蔡昌晋孜孜以求,砥砺前行,在困境中求发展,不为辛劳,执业五十年来,不断致力于中西医结合创新研究与临床实践,由其发明的“蔡氏疗法”,更是被世界誉为中国的第五大发明,为新时代中医的传承与发展以及中西医结合创新作出了卓越贡献。

蔡氏疗法的创新实践,花费了蔡昌晋半个世纪的精华岁月。这项医学创新的辉煌成果自发布以来,不仅关乎到亿万中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更是惠及全球每一个人。

从业数十年来,蔡昌晋已为外国友人、国内包括两院院士、高层领导、文化名流、社会贤达等数十万人群解除了病痛的折磨,为他们带来了健康福音。

“中医是我国的瑰宝,我们要不断弘扬传播,让中医真正走向世界”,蔡昌晋曾在多个场合谈到,“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绝不仅仅是中医药行业自己的事,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更需要国家相关职能部门的重视。中医的传承发展,应纳入国家战略。我国应从国家的文化战略、产业战略等不同层面探讨中医药的全球化之路,并创新中医药文化对外传播方式和途径。”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中国市场处处洋溢着蓬勃的朝气,企业今天发展的舞台,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广阔、更加壮丽,在中国经济强劲内生动力支撑下,愿更多的优秀企业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创造更多代表中国形象、体现中国精神、展示中国特色、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的中国品牌!

此番蔡昌晋强势入选2019中国品牌新时代领军人物,是行业对优秀的民间中医的扶持与认可,更是国家对中医药行业发展的肯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中国网球金花轮流爆发 状态大起大落仍缺领军人物

圣何塞连胜5场捧杯,成为李娜后又一在WTA顶级赛捧杯的中国金花,郑赛赛的突然爆发带起一波新的流量与话题,吊起中国球迷对美网系列赛的期待。但也许因为近来双线作战频繁参赛,转战罗杰斯杯...[详细]

岸嘉专访——好莱坞娱乐界领军人物史蒂夫·齐克

史蒂夫·齐克(STEVE CHICORAL)是一名专业的美国独立制片人,在中国生活并工作十年有余,在促进中美影视制片合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2006年,齐克加入得艺文创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及InfernoAsia...[详细]

国内集成电路领军人物魏少军:AI芯片公司要“深挖洞、广积粮、缓称王”

2018年3月,在智东西主办的GTIC 2018全球AI芯片创新峰会上,魏少军教授曾经这样说道。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这句话曾被不同报道多次引用,广为流传。而在2018年剩下的日子里,行业发展也呈现出...[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