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专题>> 建国70周年 展大国企业风采>> 领军人物>>正文内容

岸嘉专访——好莱坞娱乐界领军人物史蒂夫·齐克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岸嘉国际

史蒂夫·齐克(STEVE CHICORAL)是一名专业的美国独立制片人,在中国生活并工作十年有余,在促进中美影视制片合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2006年,齐克加入得艺文创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及InfernoAsia,担任高级制作和发行执行官,负责监制由保罗·沃克主演的影片《撕裂记忆体》,由黛安·基顿和丽芙·泰勒主演的《老妈爱死你》,以及梅格瑞恩、安妮特本宁和伊娃·门德斯主演的《女人至上》。

史蒂夫·齐克(STEVE CHICORAL)参与创办了洛杉矶北京电影工作室LABS(LosAngeles-Beijing Studios),为工作室提供了包括斯坦·李与Arcana合作的动画项目《熊猫与外星人》,以及中美合拍科幻项目《冰月欧罗巴》。

史蒂夫·齐克(STEVE CHICORAL)创建了OMG娱乐集团(OrganicMediaGroup),近期正在为Sonar娱乐制作中澳合拍电视剧《INTERFACE》,以及网络纪实类剧集《BlingDynasty》。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中国网球金花轮流爆发 状态大起大落仍缺领军人物

圣何塞连胜5场捧杯,成为李娜后又一在WTA顶级赛捧杯的中国金花,郑赛赛的突然爆发带起一波新的流量与话题,吊起中国球迷对美网系列赛的期待。但也许因为近来双线作战频繁参赛,转战罗杰斯杯...[详细]

岸嘉专访——好莱坞娱乐界领军人物史蒂夫·齐克

史蒂夫·齐克(STEVE CHICORAL)是一名专业的美国独立制片人,在中国生活并工作十年有余,在促进中美影视制片合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2006年,齐克加入得艺文创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及InfernoAsia...[详细]

国内集成电路领军人物魏少军:AI芯片公司要“深挖洞、广积粮、缓称王”

2018年3月,在智东西主办的GTIC 2018全球AI芯片创新峰会上,魏少军教授曾经这样说道。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这句话曾被不同报道多次引用,广为流传。而在2018年剩下的日子里,行业发展也呈现出...[详细]

返回顶部